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东县台办调研重点台资项目建设情况

2019-07-15 14:0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日前,如东县台办主任缪华、副主任贾小勇一行5人到如东富展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缪华一行详细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实际投入、投产达效等方面的介绍,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建议,要加强项目管理,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和设计要求施工,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水平。 

  如东富展科技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占地135亩,分三期建设,建成后主要生产复合膜材、铜箔基板、铝塑膜、散热铝机板及半导体绝缘胶及膜材等产品。总经理林震介绍,项目从拿地到封顶只用了7个月的时间,项目能有这么快的进展速度,得益于台办和如东高新区在开工建厂房上提供的“菜单式”服务。 

  缪华表示,下一步,如东县台办和如东高新区还将在招工上进行“跟踪式”服务,并建立专门服务团队进行“全程式”服务。(如东县台办 缪辰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