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

2019-07-08 11:4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8日讯 7月6日,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等对台工作重要论述。 

  顾国标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大力参与两岸交流,积极引导台胞台企参与海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多组织互访交流,学习台湾先进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要深化与上海台协会、昆山台协会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加大产业合作力度,高效服务更多台企在海安创新发展,把海安打造成台资集聚、台商创富的“新高地”。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参加会议。(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