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巡视员王鲁宁来通专项调研台资文创项目建设

2019-07-08 07:1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8日讯 7月4日,省台办巡视员王鲁宁一行来南通就推动台商文创项目建设专项调研。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全程陪同,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长刘芳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鲁宁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台资企业南通森林商贸有限公司的南楼城事项目,深入施工中的每个楼层,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情况的介绍,就该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楼城事文创项目,位于南通主城区市中心钟楼以南的最繁华地段,历史文化渊源比较深厚。该项目由台湾资深文创策划团队规划设计,主体运营面积8000平方,共七层,将引进多个台湾品牌和风格的餐饮、咖啡文创产品,打造成集休闲、娱乐、文化于一体的文创综合体。 

  王鲁宁对在建项目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规划和创新设计表示赞赏,鼓励要继续坚持多元化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打出自己的特色品牌,做大做强,推向更多的地方。他表示,省台办会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和积极支持。 

  在通期间,王鲁宁还与部分台商、台属进行了深入交流。(联络交往处 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