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南通艾德旺化工有限公司获省银牌企业奖

2019-03-13 10:4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南通艾德旺化工有限公司是启东市台资企业,该公司获得2018年度江苏省银牌企业奖,全省仅有20家企业获此殊荣。 

  南通艾德旺化工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启东市精细化工园区。总占地面积200亩,员工总人数450人。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投资总额2800万美元,2018年营业收入7.98亿元,全年税收3137万元。 

  公司主要生产有机锡稳定剂及PVC添加剂,主打产品液体稳定剂、ACR丙烯酸酯类稳定剂、有机锡助剂,水滑石等。产品工艺结合了美,日,台专家的研发及生产之知识和经验。产品质量优异,除了广泛应用于PVC行业,还广泛运用于油漆,制药,食品,玻璃喷涂等行业。近年来,该公司及时调整企业产品结构,投入人力物力研发新产品,丁基氯化锡产品销售量占据大陆60%的市场份额,聚氯乙烯助剂、玻璃喷涂液两大产品销售占据了大陆80%的市场份额。(启东市台办  杨峻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