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带队检查台企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12 16:2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近日,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带领市安监局、消防大队、市经信委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慧聚药业,江永军一行深入一线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危化品仓库、生产车间以及公司的消防安全设施,详细询问了公司安全生产投入、日常安全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强调必须加强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企业安全承诺等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江永军指出,各台资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以铁的担当尽责、铁的手腕治患、铁的心肠问责、铁的办法治本,严格考核奖惩,严防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海门安全平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