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台办“暖企行动”项目获市改革创新奖奖

2019-02-12 11:3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12日讯 昨天,如皋市委、市政府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总结表彰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上对2018年度改革创新奖获奖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如皋市台办报送的《创新服务方式,开展“暖企行动”,助推台企高质量发展》荣获二等奖。 

  2018年度为应对严峻国际经济形势和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经济“寒潮”,如皋台办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方式,开展“暖企行动”,助推台企“越冬”,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用真情温暖台商、出真招帮解难题下真功力促转型求真效助推发展,台办全员走访基层,全覆盖驻点联系台企,全方位拓展服务领域,全面实现与台商台企的无缝对接 

  在台办“暖企行动”的服务推动下台资企业斯密特森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鸿基新材料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两家亿元台资企业开工建设;台属企业南通恒绮防止入选2018年省高企培育入库企业;台属企业南通神马线业公司获批省民营科技企业,该公司于20181026日成功在科创板挂牌上市;神马线业、恒绮纺织、启辰建设等3家台属企业获评如皋市首届诚信企业。2018年度,如皋市45家台企产值平均同比增长12%,销售平均同比增长9.3%,纳税平均同比增长8.9%暖企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