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08:0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4日讯 22日上午,南通市台办召开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会议。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副组长周勤全程参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前,南通市台办领导班子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谈心谈话、走访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南通市台办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赵男男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对照检查,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具体问题。赵男男等7名同志依次结合个人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查摆问题具体实在,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有力。按照省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十不准”规定,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了批评意见,使得民主生活会既有了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亲情,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取得了预期效果。 

  缪齐贵对台办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质量高、氛围好,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缪齐贵希望南通市台办领导班子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列入2019年度中心组学习内容;立足当前开好头起好步,与纪检组加强工作联系,在认真总结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制定2019年度责任清单,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赵男男作会议小结,要求对照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具体措施、时间节点、责任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在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工作突破、全局工作统筹方面加强谋划加强引领;全力以赴争先创优,力求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更大发展。(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