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电电公会副秘书长徐兴一行来启考察

2018-12-28 15:4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8日讯 12月25至26日,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台湾电电公会)副秘书长徐兴一行6人来启考察交流,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副书记汤雄等会见并陪同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启台两地产业对接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台湾电电公会成立于1948年,是台湾六大公会组织之一,是目前台湾工商团体中最大的高科技产业公会,每年的产值及出口额占台湾总产值及出口总额的50%左右。 

  在启期间,徐兴一行先后参观了启东经济开发区、海工船舶工业园、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等地,双方就有关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徐兴表示,启东区位优势明显、载体资源丰富,希望今后与启东进一步沟通交流,加强双方的合作。 

  在双方座谈会上,汤雄与徐兴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广大台商朋友来启东大展宏图、兴业投资,启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所有来启投资兴业的台商朋友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启东市台办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