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东县开展“百名侨台眷属看家乡”活动

2018-11-16 16:4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14日,如东县台办、外侨办、侨联联合开展“百名侨台眷属看家乡”活动。 

  来自全县15个镇(区)及县级机关的近100名侨台眷属参观了中天科技产业园江东科技有限公司、县中医院、洋口港实验学校、体育中心等县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业企业、社会事业项目,切身感受了新时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侨台眷属们纷纷驻足停留、拍照留念,记录美丽家乡的精彩瞬间,感受家乡发展的美好前景。 

  近年来,如东县每年均举办“百名侨台眷属看家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侨台眷属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智慧和热情,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如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如东县台办 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