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专家来如参加半导体晶体及其智能装备制造论坛

2018-10-31 14:1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原标题:台湾专家来如参加“第三代半导体晶体及其智能装备制造专家论坛”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1日讯 昨天,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研究员郑中屏来如参加第三代半导体晶体及其智能装备制造专家论坛。如皋市领导何益军、缪小华、张勇、高峰、郑振明参加活动。 

  “第三代半导体晶体及智能装备的制造和应用”“碳化硅晶圆的加工工艺与艺术”“第三代半导体芯片的设计与应用”……论坛上,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围绕“引领创新 助推智造”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方式,深入探讨第三代半导体晶体及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前沿趋势,分享行业发展最新成果,推动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如皋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推介了《如皋高新区第三代半导体科技产业园发展规划》。据悉,园区将瞄准第三代半导体的高端领域,规划在五年内,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打造成百亿能级产业。 

  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在论坛上致辞。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如皋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以及发展机遇、产业基础、创新载体、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何益军表示,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是如皋确定的重点支持产业,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如皋半导体产业发展无疑会是一场“及时雨”,他热切期待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在论坛上提出更多的真知灼见和宝贵意见,为如皋带来半导体产业最前沿的理念和智慧,为如皋发展把脉指导、传经送宝。 (如皋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