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属企业上海智鹏纺织股份公司挂牌上市

2018-10-30 10:1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0日讯 日前,南通市台属企业上海智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录资本市场,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 

  上海智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原南通神马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长江三角洲的“长寿之乡”如皋古城内,公司一直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成为制线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纱线、纺织线、多性能锦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多次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南通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寄语全市台属企业以智鹏纺织为榜样,依托科技创新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多做贡献,南通台办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工作理念,为台属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协力助航。(施晓明、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