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慧聚药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8-10-15 13:3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5日讯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审结果,海门台资企业慧聚药业上榜。 

  培育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国际竞争优势领军企业的重要途径之一。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旨在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入选企业都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骨干企业。此次评选,企业自愿申请,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知识产权局择优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或核查。 

  慧聚药业于2016年启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目前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共申请专利30件,授权专利11件,其中发明专利11件,拥有注册商标2件。未来3年内,将通过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设,开发新药10-20个,申请发明专利10至16件,承担国家级科技项目1项。(总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