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外贸中心开幕 台企外贸再添平台

2018-10-15 13: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5日讯 日前,由南通市商务局和港闸区人民政府联合打造的外贸集聚区——南通外贸中心盛大开幕,开启了全市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南通市台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通台资企业有60%是出口型外贸企业,在当前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加剧的大背景下,中心的建立将为外贸从业人员提供舒畅的环境,给外贸客户良好的形象,帮助企业争取更多、更好的订单,有效提振企业外贸发展信心,台资企业进驻的意愿十分强烈。 

  据了解,为扶持中心发展,南通市商务局将在政策扶持、公共平台打造、展位申报、品牌培育等方面向中心企业倾斜;港闸区已专门出台大陆首个以外贸为主题的楼宇政策,对入驻的外贸企业和外贸服务业企业给予专项支持。(南通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