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启东市台企先豪国际开展献爱心活动

2018-09-30 15:2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日前,启东先豪国际酒店总经理张庚详带队赴启东市特殊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奉献爱心、播种希望、关爱社会的公益活动。启东市台办主任陈娟参加活动。 

  张庚详一行给学校师生送去了慰问品,并和师生一起演绎了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和舞蹈《兔子舞》。张庚详表示,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这次公益活动能给这些特殊儿童带去阳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拥有一个美好快乐的童年;先豪公司今后还将策划更多这样的活动,在用工等方面和特殊学校结成长期合作单位,切实帮助这些孩子们早日融入社会、快乐健康成长 

  近年来,启东市台办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引导台资企业扎根启东、服务社会,实现了台资企业与当地经济社会互惠互利、融合发展。(启东市台办 杨峻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