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养生专家欧阳英作客如皋东皋大讲堂

2018-09-20 22: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日前,由中共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如皋市卫计委、如皋市科协、如皋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东皋大讲堂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台湾著名生机食疗专家欧阳英作客东皋大讲堂,围绕“健康饮食”主题,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健康讲座。 

  欧阳英曾担任台湾天然保健协会常务理事、文化大学推广教育中心生机疗法讲师。欧阳英为生机饮食的传道者,具有近三十年的食疗辅导经验,经常受邀讲授生食疗法、断食疗法和生机饮食,演讲场次超过1000多场。 

  如今,人们生活条件改善了,吃得多了,运动量少了,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发病率居高不下,严重时会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这与我们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有着密切的关系。欧阳英认为我们每天吃的蔬菜水果,五谷杂粮都有它的属性,只要吃对了食物,就能少得病 、不得病。讲座上,欧阳英分别从“高血压的食养方法”、“糖尿病的食养方法”、“ 高血脂的食养二分法”、“便秘的食养二分法”、“肥胖的食养二分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精彩的讲座,热烈的互动,赢得了听课市民的阵阵掌声。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次契合百姓需求又生动活泼的科普讲座他们非常欢迎,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类似的健康讲座。(如皋市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