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属中秋联谊 赵男男到会讲话

2018-09-13 14:3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昨天,南通市台属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到会讲话。

  赵男男代表南通市台办向到会的台属送上了节日祝福,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台谊会工作,充分发挥好台属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她指出,市台属联谊会以共同文化渊源、共同民族感情、共同民族利益为基础,以乡情、亲情、友情为依托,在不断深化通台往来交流做了大量工作。今后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进一步挖掘对台工作资源,增加彼此信任,增强感知认同,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与会台属纷纷表示要利用中秋佳节,通过发一个微信、打一个电话,主动向台湾亲人问候,并积极邀请他们回家乡旅游、探亲、考察、投资,为加强通台两地交流合作多作贡献。

  联谊活动期间,南京市台办还组织台属骨干参观了海安开发区台商产业园,苏台现代农业园区,实地考察了雅周现代农业生态园,以及佳马机械涂覆(海安)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

  市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市台属联谊会会长陈钟等全程参加了活动。 (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