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台资企业威明服饰大爱献给贫困学子

2018-09-03 17:1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扶贫济困,扶困助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的发展也承载着一定的社会责任。位于如皋市下原镇的台资企业南通威明服饰辅料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本着以“以人为本,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的原则,致力经营企业,目前生产规模及各项指标较公司成立初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未来的市场将是微利经营,因此,谁能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谁将拥有市场经济的主动权。因此,威明服饰公司在取得经济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人员素质的提高。为回报社会,给地方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使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能圆大学梦,今年六月份改公司特开展“威明助学献爱心”活动,经与镇领导多次沟通,决定向一至两名贫困生资助学费5000元,学期成绩优良另奖励奖学金2000元,让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9月2日,威明服饰和镇领导一同为下原镇野树居贫困学子彭文丽进行了“威明助学献爱心”活动发放仪式。受助学子彭文丽获得了5000元资助学费和2000元的奖学金。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各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威明服饰把大爱献给了贫困学子,为教育事业尽了一份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达复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