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8-08-28 07:3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近日,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在磨头镇兴韩村公共服务中心开展捐资助学仪式。如皋市副市长程瑞琴参加活动。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共捐款21000元,资助了兴韩村15名困难学生。在询问了解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基本情况的同时,捐助方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并鼓励家长们要好好培养孩子,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命运。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程瑞琴说,今年是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举办捐资助学活动的第二年,体现了市台谊会关爱学生、心系社会的高尚情怀。她希望,通过这次的捐助帮助孩子们解决一些上学的费用,减轻家庭负担,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孩子们能刻苦自立,学好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