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台协会长刘璟芳一行来泰州参访交流

2018-08-27 09:4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24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台协会长刘芳率南通台协参访团一行18人来泰州参访交流。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会见参访团一行,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医药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永千,泰州台协会长叶俊晖等参加活动。 

  韩立明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韩立明说,泰州是一个古老又年轻的城市,泰州和南通一样,同属于苏中,地缘相近,产业互补,都是非常适合台胞投资创业的福地、宝地。当前,泰州创新提出了构建“1+5+1”现代产业体系,其中大健康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地标产业,起步较早,基础坚实,已初步形成了“药、医、养、食、游”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韩立明希望各位台商多泰州走走看看,在泰州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泰州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园区将持续优化投资环境,为台商投资、创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泰期间,刘芳一行参访了医药高新区,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医药博览馆、医药园区建设、泰州台协之家及康翔铝业、青山玉雕等在泰台企。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