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大华集团董事长姜静宜来通为姜体臣纪念馆揭牌

2018-08-06 14: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6日讯 8月1日下午,为南通卫生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历史贡献的姜体臣先生的家属——台湾大华集团董事长姜静宜一行莅临南通参观考察。副市长朱晋在新区会议中心会见姜静宜一行,对姜家两代人关心支持南通卫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欢迎姜静宜一行经常回家乡走走看看,继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陪同接待。 

  2日下午,姜静宜一行前往南通卫校。座谈会上,卫校党委书记顾锋代表全校师生对姜静宜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缅怀了姜体臣先生捐资建校的历史贡献。市卫计委主任陈冬梅介绍了南通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学校始终牢记历代卫校人创业的艰辛,牢记姜体臣先生帮助学校实现第一次飞跃的历史,秉承一训三风及“爱国、自强、创业、厚生”的体臣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奋力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随后卫校校长姜声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新校区情况以及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成人教育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学校将努力提升内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适合需求的高素质卫生技术技能人才。 

  姜静宜回顾了其父姜体臣先生助学的历史,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良好办学成绩表示十分欣慰,祝愿学校蒸蒸日上,培养更多护理人才。 

  随后,姜静宜、陈冬梅、顾锋、姜声扬、曹勇共同为姜体臣纪念馆揭牌。姜静宜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姜体臣纪念馆)、护理实训中心,瞻仰姜体臣先生塑像,并在校风石前合影。姜静宜对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赞叹不已,对南通近年来的显著变化感到格外高兴。(施晓明) 

图为姜静宜董事长参观护理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