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王文渊率团考察海安如东投资环境

2018-08-06 14:3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6日讯 8月2日,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台塑企业总裁王文渊率团赴海安市、如东洋口港考察交流,南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剑锋,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等陪同考察。 

  在海安市,王文渊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安开发区台商产业园、上湖新城, 国家级海安开发区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介绍了海安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及合作前景,他说,海安将对台合作作为开放开发的最优方向,三年前就开始全面打造“南有昆山、北有海安”的对台合作开放新格局,希望工业总会能多安排企业家到海安参观考察、旅游观光。王文渊说,海安优美的城市环境、合理的城市规划令人印象深刻,希望考察团成员进一步加深对海安的了解,带领更多的台商企业来海安投资兴业。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陪同考察。 

  在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王文渊一行实地考察了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区、阳光岛等,认真听取了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关于港口开发建设、产业定位、基础配套等相关情况介绍以及区内投资台资企业的情况。如东县委书记潘建华等陪同考察。(海安市台办、如东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