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办服务台属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8-06 14:2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6日讯 日前,省科技厅、省财政最新公布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8年度入库企业名单显示,如皋重点台属企业南通恒绮纺织有限公司入选2018年省高企培育入库企业。 

  据了解,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是落实省“科技四十条”政策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强化高新技术企业源头培育,扩大高企“后备军”,帮助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小升高”。培育库实行动态管理,入库企业培育期3年,期内通过高企认定则成功晋级,3年期满未通过高企认定则调整出库,且不再受理入库申请。  

  7月31日,如皋市台办一行四人深入南通恒绮纺织有限公司就下一步培育工作深入调研,就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专利申请、市场开拓、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台办负责人表示如皋台办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指导企业申报,争取早日申报为高新技术企业。(如皋市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