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年南通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2018-07-19 07:2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7月16日2018年南通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产业发展论坛在如东举行。台湾全台晶像股份有限公司、博麦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晶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岛内半导体产业界人士,深圳、苏州企业家代表金融投资机构代表近60人来如参加论坛活动。 

  如东高新区是如东县委、县政府全力打造的半导体产业与设备集聚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规划建设了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等特色专业园区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产业园核心区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拓展区面积3000亩,现有8家企业签约入驻。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如东高新区投资生活环境,双方产业规划、项目合作、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在如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如东县城市规划展览馆和洋口港如东县委副书记陈雷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晶晶等参加相关活动(如东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