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赴宁波学习调研

2018-07-12 06:5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为解放思想对标找差,7月9日至10日,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带领中层以上同志,赴宁波学习调研落实“31条”措施、青创基地建设、服务台商台胞等工作先进经验。宁波市台办副主任陆朝晖等陪同学习调研。 

  宁波创新创业园是宁波市首家由国台办授牌的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赵男男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谢琳关于绿色通道、金融服务、市场推广、咨询服务、技术转移、培训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创业资助、用房保障、贷款补贴等具体扶持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陆朝晖介绍了宁波市从快从细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宁波市台办经济处处长张艳玲介绍了台商投资情况和服务台商台胞主要做法,双方就服务台湾青年实习、台胞子女上学等具体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赵男男对宁波市台办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此次宁波之行收获很多,宁波对台工作理念新、措施实、亮点多,让我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标杆、增强了动力,南通将认真学习借鉴宁波对台工作先进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