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拜会台湾电电公会昆山代表处

2018-06-25 20:2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622,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赴昆山拜会台湾电电公会昆山代表处,与台湾电电公会副秘书长兼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昆山代表处主任孙景莉进行了座谈。 

  赵男男感谢台湾电电公会长期以来对南通发展的支持,连续6年将南通评为“极力推荐城市”希望电电公会今后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青创文创方面与南通开展合作,服务两地企业发展 

  颜素秋说,目前包括电机电子产业在内的台湾制造业正处于重要的转型阶段,南通区域优势不断增强,近年来的发展令人惊喜,同时在台商服务、促进台商产业转型方面更是表现突出。电电公会希望继续推动会员企业信息技术产业、绿色环保产业、以及青创文创等各方面与南通开展更多交流合作,探索更大发展空间李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