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25 20:2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南通市台办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赵男男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对照“四个意识”强不强、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赵男男代表市台办党支部班子和其本人查摆了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市台办领导其他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逐一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结合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了其他同志指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6月20日,市台办专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动员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共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部署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提供了坚强保证。 

  赵男男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小结。她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奋发作为,每位党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督促指导。 

  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建军参加活动。(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