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委领导到台办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6 11: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昨天,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到台办调研,市台办主任居小刚对台办今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缪爱诚详细询问了台办每一位党员干部各自的政治思想、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等情况,对台办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兴奋点展开、全体人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台办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只有学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知晓台湾问题历史沿革懂得两岸发展大势,才能把中央和省市对台方针政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以发挥作用为关键,提高工作针对性祖国统一大业是首要政治任务,对台经济工作是重点任务,服务台商台胞台企是本职任务,要主动研究台湾、研究经济、研究服务,通过工作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促进心灵契合。三要以勤政廉政为要求,形成向上整体性打造政治向上、业务精通、队伍整齐台办干部队伍(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