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2018-05-10 15:2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0日讯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在“5.10”思廉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9日上午,市委台办主任赵男男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严守纪律和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廉政党课。

  授课中,赵男男首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排查了本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严防政治风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台商台胞交往中要保持好清亲关系,要坚持自律、严守他律、敢于律他,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赵男男要求,办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一手抓对台业务工作,一手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工作,要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台办工作全过程,为全市对台工作越好越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课结束后,全办党员干部到南通廉政文化广场接受现场专题教育。结合现场实景,赵男男要求,全办人员要深刻领会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的放矢、防患未然,不断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