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师生来南通高校交流研修学习

2018-05-09 16:0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9日讯 5月6-8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邢嘉云专员陪同该校环境与安全卫生工程系江金龙教授、食品科技系杨智伟副教授以及该校环境工程研究所、老人福利与事业系、食品科技系的师生一行12人来南通开展交流研修学习。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琳介绍了学校概况、境外合作交流情况。商学院副院长倪红耀介绍了商学院办学历史及现状。老服专业负责人刘记红介绍了两校的合作情况,以及在该专业所获成绩。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教师代表江金龙教授介绍了弘光科技大学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该校赴弘光科技大学交流归来的同学就在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参观了该校文博馆及时尚创意空间。 

  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参访中,杨献娟院长带领来访学生参观该校的实训基地,环生院的乔启成老师向来访师生介绍了他在台湾研修期间的经历和感悟。 

  与南通职业大学的交流研修主要集中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食品卫生等专业。他们在参观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的同时,与学生们一起协助做了一些小实验。 

  通过座谈和沟通,近距离交流,相互间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友谊。学校特色校园文化及学生创意作品给台湾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