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将于5月18-20日举行

2018-05-08 14:1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8日讯 昨天,南通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才茂就2018中国南通江海博览会相关筹备情况进行介绍。 

  本次江海博览会涵盖7场专题,其中,2018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作为首场活动,将于5月18日-20日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举行 

  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以下简称“全国台企联”)与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今年已是第七届,在台商中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峰会主题是“新时代 新产业 新发展”,旨在集聚两岸学者、企业家对经济发展环境、两岸产业现状及趋势进行分析,进一步深化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为新时代下台商在大陆发展提供新途径、新空间,为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期间,将举办“重点台资项目集中签约”“峰会开幕式”“专家主旨演讲”“两岸新材料产业发展研讨”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 

  会上,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就本次峰会亮点、邀请嘉宾情况等内容回答了记者提问。(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