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旅游中学与台湾两所职业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2018-05-03 15:0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3日讯 为加强南通与台湾地区职业教育的交流,积极探索通台两地职业教育合作与发展模式日前,南通市旅游中学校长梅广木等一行专程赴台参加了2018年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烹饪技能节活动。 

  在台期间,南通市旅游中学分别与台湾开平餐饮职业学校、台湾树德科技大学达成合作交流意向,并签订了合作交流意向书。今后双方在学校管理人员及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学术研究交流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还特别商定将共同发起城市杯中等职业学校中餐烹饪挑战赛,这对通台两地学生的专业技能成长有着好的推动作用。 

  梅广木还代表南通市旅游中学向台湾开平餐饮职业学校赠送了该校的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通“八碗八”制作技艺》书籍,以展示南通烹饪职业教育的成果。(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