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办“悦读讲坛”进社区

2018-04-24 15:3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4日讯 绵绵春雨润万物,琅琅书声沁心田。4月23日下午,如皋市台办联合庆余社区举办的“悦读讲坛进社区——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读书会在庆余社区活动室举行,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居委会主任郑国权向全体居民发出了《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全体社区居民一起行动起来,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让浓浓书香充满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如皋建成“书香城市”尽一己之力。 

  “春之声诵读”环节,社区党员志愿者、如皋市台办职工、社区居民代表为大家分享了美文经典,让大家享受了美文的熏陶、声音的大餐,产生了心灵的共鸣。 

  读书会结束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如皋台办职工向社区阅览室捐赠了自己珍藏的图书,让更多的人从阅读受益,从阅读中感受到美好,体验到读书的快乐。(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