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07:4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2月7日上午,市台办召开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缪齐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台办领导班子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民主生活会主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函询、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重点对照巡察发现问题清单,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逐条查摆问题原因。 

  会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赵男男代表领导市台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8年,市台办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围绕“两聚一高”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对台工作主题主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江苏对台工作大局中发挥好南通作用,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中发挥好通台优势,为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金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