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海台商座谈新年发展

2018-02-06 13: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日前,海门市举办在海台商迎春座谈会,20多位台商欢聚一堂,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共迎新春。海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通报2017年海门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和今年发展设想,副市长江永军主持座谈会。 

  去年两岸交往丰富多彩,海门市累计接待台胞366人次,成功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乡镇三创”研讨会,组团参加“江苏台湾首届中学生足球邀请赛”,开展赴台教育访问和企业考察活动。

  杨万平说,希望大家在听取海门介绍中捕捉到有效信息,进一步坚定在海投资信心。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海门、支持海门,并通过在座各位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海投资。海门将继续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与大家一起开创美好明天。 

  会上,台商与海门市相关职能部门作了互动交流。(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