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举行2018迎新春台商联谊会

2018-02-06 09:4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昨天下午,南通市举行2018迎新春台商联谊会。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市委副书记张兆江等与台商喜迎佳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今年的联谊会恰逢南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会上,陆志鹏、张兆江等为南通市台协会第九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证书。陆志鹏代表南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新当选的南通市台协会第九届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台商朋友及全体在通台湾同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陆志鹏介绍了2017年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通台之间历史渊源深厚,交流交往广泛,合作基础扎实。去年,南通成功举办了2017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赴台开展了经贸交流周活动。南通利用台资各项指标连续多年居江苏前三,连续六年被台湾电电公会评为“极力推荐城市”,这些都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表示,南通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台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依法保护台商台企的权益。他希望市台协会在刘璟芳会长及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带领下,为推进通台经贸合作与各领域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刘璟芳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台商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市台协会将带领广大台商努力做强做大,积极宣传推介南通,继续关注慈善和公益事业,为开创通台经贸合作新局面作贡献。 

  南通市领导沈雷、黄卫成、徐新民、顾诺之参加会议。(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