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商台企代表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2018-01-23 09:1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21日,2018年如皋市台商台企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如皋市行政中心举行。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如皋市副市长程瑞琴出席活动。 

  与会台商台企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在如皋投资的经历和感受,高度评价如皋市委、市政府惠企暖企的信心和举措,充分肯定各职能部门的贴心关怀与服务,并围绕企业转型升级等各抒己见。 

  程瑞琴要求如皋台办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工作成果,持之以恒强化服务,推动如皋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表示,如皋将更加重视涉台服务工作,着力为台商台企台胞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谱写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如皋新篇章。她最后希望在如台商、台胞、台企继续凝心聚力,积极致力于对台经贸交流合作,为推动如皋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