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18-01-19 07:4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如皋台办在党支部和干部职工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如皋台办严格按照“三必谈”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主任同班子每个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之间必谈,谈透问题、沟通思想,交流工作、寻找不足,征求意见、接受监督。谈心谈话做到了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对谈话中发现的问题,坦诚面对,不遮遮掩掩,深入剖析根源;对待批评意见,都能虚心接受,并提出整改措施。 

  日前,如皋市台办谈心谈话全部完成,实现了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全覆盖,共征得意见和建议6条,并提出有效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台办各项工作良性开展。(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