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市政协特邀台商代表为南通发展建言献策

2018-01-10 16:0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8日下午,南通市召开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杨登贵等台商应邀出席,与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共同探讨新时代通商精神,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杨登贵说,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有效提升城市科技创新能力。作为特邀委员的他是学者型商人,为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化学博士,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他到南通投资成立慧聚药业公司后,为南通培养了一批医药行业人才,慧聚药业公司先后多次斩获省、市级科技创新奖。 

  黄巍东认真倾听台商们的建议,并与他们互动交流,他说,南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要转换新动能,新动能必须依靠创新、依靠教育。南通政协将认真梳理建言,并转给相关方面,共同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