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推出利好台企“不见面”审批2.0版

2017-12-26 13:4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推进企业登记便利化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内容和重点任务。今年以来,如皋市主动作为,开拓创新,降低准入门槛、简化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快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进程,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激发台企来如投资热情。 

  随着企业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工作的不断推进,如皋市行政审批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调整工作办法,努力实现软件、硬件和人员协调运行,推进“不见面”审批进入2.0时代。届时,台企的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各个环节均可通过互联网就能实现远程提交业务申请及资料上传,实现登记注册零纸张”、“零跑路大大降低台企办事成本(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