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组织台胞侨眷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12:3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5日讯 为了帮助广大台胞侨眷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侨台界人士为海门经济社会服务的热情。12月20日海门台办、海门市侨联联合举办了侨台界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报告会会议由海门市台办主任赵江主持。赵江就组织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刻阐释。     

  活动邀请了海门市党校袁谅老师,作题为《新使命:“四个伟大”领航中国发展》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着重讲述了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等内容,并以十九大的历史使命为切入口,从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统筹推进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报告内容不时赢来台下台胞侨眷的阵阵掌声。 

  海门市侨台界代表、各区镇统战委员共计13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海门市台办 黄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