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仇开明一行来如皋调研

2017-12-21 14: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1日讯 昨天,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仇开明一行来如皋走访调研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情况。省台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如皋市副市长程瑞琴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仇开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在顺帆,仇开明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转型升级情况介绍,对企业转型升级的创举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勉励企业在降低能耗、减少用工、提升成品率上进一步加大研究对策,促进企业不断壮大发展。在斯密特森,仇开明一行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说:作为生产天文望远镜科技含量较高的企业,希望能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新产品;要加大内销市场推广,扩大市场占有率;要与关联企业通力合作,建立产业园区。(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