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组织台谊会企业理事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5 11:4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12月1日,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组织全体企业理事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台办主任许映兰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台办副主任、市台谊会名誉会长陈卫华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台、经济工作。在交流对台工作时,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一年内三次提到“六个任何”,充分展现了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在交流经济工作时,大家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纷纷表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在实体经济上,而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技术创新的主战场,企业要做大做强,也要做到“专精特新”,有条件的更要以成长为细分领域的“单项冠军”为目标,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