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威名石化环己酮及配套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2017-12-04 09:5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4日讯 由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投资位于江苏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区的环己酮及其配套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抓住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加快施工,预计该项目明年二季度投产,届时可年产30万吨环己酮、2.4万Nm3/h天然气制氢和0.9万吨邻苯基苯酚。 

  江苏威名石化是台湾化在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经理贾志中表示环己酮是制备己内酰胺和己二酸的主要中间体,也是生产尼龙6过程中的重要原材料,由于当前环己酮市场货源紧缺不少客户得知公司的环己酮及配套项目正在建设时,纷纷抛来合作的橄榄枝,询问项目施工进度,希望该项目尽快建成能尽早供货。市场需求倒逼项目必须加足马力日前,该项目施工方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参建人员启动了劳动竞赛活动,加快建设速度。此外,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在洋口港投资建设的热电联产、尼龙6两个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中,3个项目建成后不仅在产业上可以与区内爱森化工等企业形成良好呼应,配套的热电联产项目也将辐射到全区范围。(如东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