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率团赴台经贸交流

2017-11-29 16:5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9日讯 近日,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大力推介如皋投资环境,全力抓好在手项目落地,拓展一批投资信息资源。如皋市相关镇区及单位负责人随团参加了活动。

  在台期间,陈晓东与联华神通集团苗丰强董事长就星导航、行车记录器、穿戴式行动计算机装置等先进制造业项目落户如皋深入洽谈。与骐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浩翼董事长就骐宏电驱动项目落户如皋所需政府的政策扶持与服务,并就项目的定位与如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契合度深入沟通。在台湾纳诺科技集团,双方就总投资1亿美元的中铟纳米项目加快建设进程,并就开发建设环保生态产业园,寻求与富士康集团的多方位合作达成共识。

  在台期间,考察团还先后拜访了台湾鑫品生医集团,台湾颢葳股份有限公司、力技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领航集团、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陈氏引擎股份有限公司、中宇信安基金、高雄港务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陈晓东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如皋在积极推动大智造产业高端化、大物流产业国际化、大数据产业集聚化、大健康产业品牌化、大农业产业现代化、大旅游产业全域化,实现发展方式向集约型、创新型、高效型和融合型转变,致力打造如皋经济“升级版”。(如皋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