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组团赴台湾开展基层交流回访活动

2017-11-16 11: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泰山五股南通联谊会合影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应中华海峡两岸经贸文化协会的邀请,11月8日至14日,南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启芬率领崇川区部分社区主任一行10人,赴台开展基层交流回访活动。

  去年以来,新北市五股区、乌来区、泰山区多次组织里长交流团来通参访,与崇川区虹桥街道虹桥社区、学田街道千禧园社区等多个基层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11月13日晚,南通市交流团应邀参加了五股泰山联谊会活动,泰山区里长联谊会会长陈和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今年去南通参访感触很多,南通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以及南通人民的热情友善让他永远难忘,他现场向未曾到南通的两区里长朋友推介,一定要去南通走走看看,去南通参访收获一定会很多。

  在台期间,南通市交流团还深入到台北四四南村、台中西屯区活动中心、南投大雁社区、嘉义良作工场农业文创馆、高雄市哨船头小区发展协会等基层社区和行业组织,学习社区发展环境治理等先进经验。(金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