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花木大世界赴台参加第55届国际盆栽大会

2017-11-09 11: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月4日至7日,如皋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刚一行应邀出席在台湾地区举行的第55届国际盆栽大会暨第14届亚太盆栽与赏石大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专家、教授和艺术爱好者应邀出席。 

  4日,第55届国际盆栽大会暨第14届亚太盆栽与赏石大会彰化县溪州公园举行了热烈的开幕典礼。世界盆景(BCI)2017台湾大会主席陈苍兴、第十四届亚太盆景(ASPAC)与赏石会展执行长颜明道分别致辞。据悉,本次活动分别在彰化县溪州公园、彰化县溪州万景艺苑、台中市自然科学博物馆进行。占地1845亩的彰化县溪州公园设立了大会主展场,展出台湾盆景含华风展、作风展、榕树盆景展以及台湾雅石展,同时举行了国际盆景大师现场表演,在溪州万景艺苑主要展出了珍藏的贵重盆景。此次参展将有助于如皋盆景抓住大众化、电子化、国际化发展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推进盆景走向大众,走向世界。(如皋市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