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区电电公会顾问陈文义一行考察南通

2017-11-01 13:3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日前,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行业公会顾问陈文义一行来南通参访考察,副市长徐新民会见并与郑富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新民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电电公会多年来对南通的发展给予了很多关心和支持,连续6年将南通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感谢电电公会对南通的厚爱。徐新民介绍说南通正处于战略机遇期,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实施,让南通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开放能力不断凸显。希望电电公会多带领厂商朋友来南通参访,关心和帮助南通的发展。 

  陈文义说,他时隔2年再来南通,明显感受到南通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活环境、工作环境、休闲环境都非常优越,是宜商、宜居、宜养的风水宝地。电电公会连续多年将南通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就是对南通的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电电公会将继续推介南通,带领更多优秀的会员企业来南通寻找发展机遇。 

  在通期间,电电公会考察团分别考察了崇川区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李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