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纳诺科技董事长来如洽谈纳米环保生态产业园合作项目

2017-10-16 08:0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原标题:台湾纳诺科技董事长来如皋洽谈“纳米环保生态产业园”合作项目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12日,台湾纳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鸿图一行来如,与如皋市长江镇(如皋港区)就共建“纳米环保生态产业园”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副市长高峰参加活动。

  纳诺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纳米钻石微粉的制作、纯化、分级以及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电通讯、生物医疗、有机化工等领域,目前在昆山拥有生产基地。去年,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鸿基新材料科技已在长江镇(如皋港区)成功落户。吕鸿图说,纳诺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发展纳米生物与医药产业、纳米环保与清洁产业等,瞄准共建“纳米环保生态产业园”的目标,打造一个资本运作的平台、一个完整的纳米技术产业生态体系。

  何益军对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当前新的材料技术如何实现现有污染物的有效防护和治理,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如皋正大力推动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纳米环保生态产业园”的建设不仅契合了如皋新材料产业绿色生产、环境友好的发展理念,也策应了如皋产业转型的方向。他期待纳诺科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能够实现如皋现有污染物的有效防护和治理,通过纳米环保生态产业园的建立,助推如皋新材料产业向高端化、差异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就项目规划设计、产业资本嫁接、园区招商与合作、管理层组织架构等进行了探讨,为快速推进产业园建设打好基础。 (如皋市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