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来如参加第四届中国风盆景展

2017-09-30 10:2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28日,2017第四届中国风盆景展在如皋市开幕。台湾中华盆栽艺术全国总会执行长颜明道等台商来如参展。 

  本次盆景展采用立体的艺术布展,融入山野草、茶道、书画等元素,人与景融为一体,共展出大中品盆景200盆,小品微型盆景100组。同时,40位盆景大师还将现场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近年来如皋市大力发展花木盆景产业,集聚了江苏盆景博物馆、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载体平台,形成了以盆景为核心、花卉苗木为基础、园艺施工为支撑的全产业链。 

  据了解,如皋市将组团参加11月在台湾彰化举办的2017BCI国际盆栽大会暨第14届亚太盆栽与赏石大会,进一步推进如皋盆景走向大众,走向世界。(如皋市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