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举行台商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

2017-09-28 15:0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9月27日,如皋市举行了2017年度台商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六十多位台商台胞台属出席了会议。如皋市人大副主任邵晓泉,南通市台联会长吴琼,南通市台协会副会长、南通台协如皋联络委主委、南通顺帆家庭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鸿光,南通市台谊会副会长、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南通润昂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有生参加了活动 

  邵晓泉与在如台商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同憧憬皋台交流合作的美好明天。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如皋围绕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目标,把吸引台资、服务台企作为工作重心,全力加强对台交流合作,在如台企不断发展壮大。展望未来,希望台商企业家和台属企业家一起共同关注关心如皋经济社会发展,为皋台交流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活动中,与会代表参观了如皋市台办 “三台走帮服、皋台一家亲”图片展。 (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